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好人榜”网上发布活动在亳州市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06 14: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亳州市举办2020年11月“中国好人榜”网上发布活动。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副总编辑郝瑞珩、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市委书记汪一光等领导参加活动。

  郝瑞珩、杨明世、汪一光共同揭晓了2020年11月“中国好人榜”。11月份,经过层层推荐,103位好人最终从236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上榜中国好人。

  汪一光在致辞中说,中国好人榜网上发布活动在亳州隆重举行,既是对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市民学习道德榜样、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举措。

  汪一光指出,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榜”网上发布活动,是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多年来,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建立完善帮扶、礼遇身边好人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的道德典型人物,生动地展现了亳州人民厚德务实创新奋进的精神风貌。

  汪一光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进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帮扶、礼遇身边好人活动,让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中共亳州市委、亳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文明办、亳州广播电视台协办。查文彪、钟治峰等市领导以及省、市、县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好人代表、亳州市各行业代表等参加活动。(亳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