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孔涛调研火车站和高铁南站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9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8日下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孔涛带队调研亳州火车站和高铁南站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

  孔涛一行先后来到亳州火车站、高铁南站的入站口和出站口,高铁南站下沉广场等地,实地了解车站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单位围绕亳州火车站、高铁南站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孔涛指出,车站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各有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火车站和高铁南站及周边环境加强管理。要划清职责权限,明确铁路车站和属地政府的管理权限和责任区域。要加大执法力度,对车站周边出租车、客运车、三轮车、私家车等车辆进行严格管理,严查严处违规拉客、乱停乱放行为,形成强大震慑。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科学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加强教育引导,实现日常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要提高车站综合治理水平,结合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推进火车站、高铁南站的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对外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亳州晚报 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