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将集中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08 08: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亳州市将开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亳州市选调10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市直部门负责人担任市委宣讲团成员,他们将分赴县区及市属学校、企业开展集中宣讲。除市委宣讲团外,还特别组建了理论骨干宣讲团、青年宣讲团,旨在面向不同受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宣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抓紧对宣讲内容集中学习领会、深入研究阐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亳州市即将出台的“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宣讲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全会方针政策、重要部署和主体内容宣讲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导向,生动鲜活开展宣讲,在具象化、形象化上下功夫,在对象化、互动化上下功夫,在具体化、实际化上下功夫,做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工作。(亳州晚报 陈显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