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委副书记孔涛调研文化旅游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5 08: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4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孔涛带领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文旅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公共文化场馆、网吧和景点景区文明创建工作。

  孔涛一行首先来到谯望楼景区,查看了景区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孔涛要求景区要在显著位置运用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旅游公约等,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厕所和停车场建设,把景区打造为展示亳州形象的窗口。

  随后,孔涛来到谯城区文化馆、亳州北游客集散中心、华佗百草园,查看公共文化场馆和游客集散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每到一处孔涛都详细查看公益广告宣传、文明窗口设置、从业人员服务以及环境卫生等。

  孔涛指出,公共文化场馆和景点景区是文明创建的重点,市文化旅游部门要按照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全面进行完善,确保旅游景点景区及游客集散中心逐步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氛围,让市民及游客在出游过程中能够安全旅游、快乐旅游、文明旅游。

  调研中,孔涛还来到位于建安文化广场的蓝波湾网吧,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网吧认真对标对表规范经营,孔涛认真了解了网吧经营和实名登记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网吧的消防设施,孔涛要求市文化旅游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努力提高网吧管理水平。(亳州广播电视台 李杨)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