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向一抹红致敬!亳州:我和国旗合个影 晒出浓浓爱国情
发表时间:2020-10-06 14: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华诞,连日来,亳州市未成年人纷纷开展“我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用画面定格与祖国的血肉关系,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向心中的那一抹红致敬!
  我为祖国护旗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爱国情怀,10月6日上午,蒙城县庄周街道十里社区积极传播红色文化,组织青年小团员们开展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护旗爱国活动。

  社区大门上空,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青年团员们和社区团支部齐聚一堂,手持五星红旗一起为祖国加油呐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深情告白。此刻,镜头定格在温暖的笑脸和鲜艳的五星红旗上。我与祖国共成长,这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彰显了青年团员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国旗飘扬心中 我们与祖国一起闪亮

  有一面旗帜,它是五星红旗,它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

  2020年国庆到来之际,利辛县纪王场学区路集学校积极参与共青团中央发起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一起向祖国表白。
  爱国从不犹豫,爱国不需含蓄。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大声喊出,“我爱你,中国!”乐观、自信的笑容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最为真诚的祝福。

  峥嵘七十一载,飘扬的五星红旗,记录下了您的光辉岁月,成立七十一载伟大复兴路,一棒一棒传承,向祖国致敬,向国旗承诺,让我们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都化作这一首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与祖国共成长 我们与国旗骄傲同框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亳州市第二小学全体师生一起表白祖国妈妈。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这一天,那一抹鲜红拂过脸庞,在天空中飘荡,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的迷人而又辉煌。

  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让我们以实际行动送上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

  国旗飞扬,扬出我华夏风采,蓝天之下,是祖国大好河山,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我们晒的是与祖国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国旗映衬着二小师生的笑脸,幸福播洒在我们心田。把中国装在心里,要留在永久的记忆里。“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