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居民小区和地下车库整治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18 09: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17日下午,居民小区改造提升和地下停车场整治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亳州市启动城区50个居民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其中亳州高新区5个,谯城区45个。目前,亳州高新区负责改造提升的5个小区基本完成改造和整治提升工作,已进入自检验收、查缺补漏阶段。谯城区负责改造提升的45个小区基本完成整治提升27个,其余18个小区整治提升改造本月底前能基本完成。

  亳州市在改造提升这些居民小区的同时,还对这些小区内的电力、通讯、有线电视、宽带数据传输、监控等空中管线、附着在建(构)筑物上的凌乱、垂落或废弃的线缆,废弃线杆,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线缆交接箱、电表箱等实施整治。目前,49个居民小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基本结束,剩余1个小区因列入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暂不进行空中管线整治。

  亳州高新区针对世纪花园小区、文化小区、龙凤家园、文采家园、南湖家园等还原小区地下车库长达数年无法交付使用问题,进行集中攻坚整治。目前,文化小区、龙凤家园、文采家园、南湖家园小区地下车库已正常投入使用。(文/陈显锋 图/宋子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