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6 10: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体局、市文联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是动员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文化服务项目、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特色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等。

  《通知》要求,市委宣传部组织10支文艺小分队,深入贫困村等,开展送文艺演出活动;市文明办组织4支文艺小分队,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好人事迹宣讲、送春联、教授五禽戏、广场舞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市文旅体局组织文艺院团开展精品剧目展演,组织文艺工作者开展送戏进基层活动,组织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文旅集团、之意书社等开展非遗展示、培训展览、民俗表演、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市文联及所属文艺家协会成立5支文化文艺小分队,开展免费送春联、送剪纸、民舞展演等活动,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每个县区至少开展一场文化活动。

  《通知》还要求,县级宣传文化单位要组织所属文艺院团、基层文艺队伍,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市直和各县区宣传文化单位组织开展节日期间例行文化活动。(武景)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