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区50个居民小区逐步换“新颜”
发表时间:2020-01-08 11: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设施毁坏、空中飞线、私搭乱建、环境脏乱差……这些曾经让业主头疼的烦心事,有望从市中心城区内的50个居民小区彻底消除。

  2019年10月,由亳州市住房发展中心牵头,在市中心城区内选择50个居民小区进行整治提升,其中谯城区45个、亳州高新区5个。2019年12月份以来,为了加快整治提升进度,市住房发展中心实行挂图作战,通过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的细化,做到对目标任务心中有数,对开工项目、未开工项目一目了然,以目标倒逼进度,督促完成任务。截至目前,谯城区已完成整治提升2个(汤陵义和小区、花戏楼沁园小区),正在进行整治提升43个(其中已开工35个、未开工8个);亳州经开区5个试点小区已完成前期环境卫生清理、私搭乱建整治、飞线整治、基础设施修补等工作,摸排开门扩院户共计180余户,已下达整改通知书,正在宣传动员进行自拆阶段,预计近期完成。
  目前,各小区整治提升工作正在强力推进,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同时将根据群众需求,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设置,合理规划建设车棚、充电桩,施划停车线;加强对物业管理的监督指导和考核,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及时整改发现的隐患、问题,稳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满意度。(任雷)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