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陈军:把居民小区整治提升这项好事办好
发表时间:2019-11-13 14: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2日下午,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陈军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金色名城1号还原小区、文帝路五区六区、刘园新村、义和小区等地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市住建局汇报了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和红色物业推进情况。

  陈军指出,要找准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的症结,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小区居民参与整治提升工作,引导群众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对拒不拆除的要强制拆除并进行处罚;合理规划使用拆除后的公共用地,配套建设停车位、绿化带、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开展居民小区地下车库专项整治活动,做好地下车库的消防验收、照明等工作,提高地下车库使用率,确保地下车库发挥应有作用;统筹做好居民小区墙体脱落、飞线管理、城市养犬等工作;把物业问题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推进红色物业,提高居民小区物业管理覆盖率;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小区居民配合支持,把居民小区整治提升这项好事办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查文彪,副市长钟治峰出席会议。(文/陈显锋 图/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