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专题调研城区农贸市场建管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8 10: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军带领市文明办、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陈军先后来到市区紫苑路菜市场、原中心汽车站农贸市场、润彩农贸市场等处,实地查看各个农贸市场的运营或规划情况,并在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和城市管理局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全市有相对成型农贸市场107处,包括城区29处,乡镇78处;其中,谯城区27处、亳州高新区2处、涡阳县26处、蒙城县25处、利辛县27处。市区有紫苑路农贸市场、光明路农贸市场等9个农贸市场,主要用于销售蔬菜、瓜果等各类食用农产品和食品。

  陈军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农贸市场建设工作;要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要精细化操作,务实推进,坚持系统化思维模式,高质量推进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共同发力,切实抓好落实,全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副市长曹振萍出席会议。(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