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09-09 0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研究推进“红色物业”以及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整治提升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文明创建暗访短片,市住建部门介绍了《亳州市中心城区推进“红色物业”实施方案》《亳州市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方案》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方案进行了座谈。

  陈军指出,市城市管理等部门要加大对农贸市场、集市、广场周边的环境整治,严格查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乱停乱放现象。市文明办要牵头对城市广场噪音扰民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良好居住环境。

  就我市即将实施的“红色物业”和居民小区改造提升两个方案,陈军要求,要明确工作对象、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事权、明确工作方式、明确工作体系、明确工作标准、明确绩效奖惩,广泛征集各界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确保方案实施后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前,调研组还来到市区华德御景小区、菊花园小区、农行家属院、刘庄房改小区,对还原小区现状、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凤玉,副市长钟治峰参加座谈或调研。(文/汝平 图/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