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陈军调研空中管线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14 07: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军带队调研空中管线整治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市区火车站广场、广电大楼、谯城中学等地附近小区,实地察看空中管线情况,现场发现问题较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前期空中管线治理工作有关情况,研究讨论了《2019年市主城区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草案)》,我市供电部门、移动部门、联通部门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军指出,要全面梳理规范城区强电、弱电线路,加快强电、弱电下地进程。市城市管理局要发挥总牵头作用,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抓好管线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抽调精干人员,促进工作落实。强电、弱电下地工程要统筹考虑,细化方案,统一规划推进,分阶段有序实施,彻底消除空中线路杂乱无章现象,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文/汝平 图/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