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07 08: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军主持会议。

  汪一光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大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要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记谆谆教诲,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民族前途结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要做跨越崛起的实干者、求真务实的奋斗者、与时俱进的开拓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勇争先、实现价值、展现风采。

  汪一光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努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行各业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关心关爱青年,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更好的环境。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要做青年的朋友,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当好广大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我市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脱贫攻坚青年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副市长应国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俊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