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3-26 10: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等重要会议上关于精准扶贫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贯彻落实要求。

  汪一光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引导广大群众依靠勤劳双手和顽强意志实现脱贫致富;要以坚定的政治担当,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做到政治上坚定坚决,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突出重点,推进上加强调度,做到精准滴灌,清单管理无遗漏,持续加强个性化帮扶措施的落实以及“两册一审”的调度,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汪一光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深入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找准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三查三问”,领导干部要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农村走访贫困户,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力戒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突出政治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对《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讨论。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吕剑、秦凤玉、李胜辉、车照启、陆艳先等参加会议。(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