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3-20 16: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1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市领导李军、吕剑、秦凤玉、车照启、应国君联系各自工作领域,结合前期调研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汪一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创新创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汪一光强调,要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扎实抓好巡视巡察等各类问题整改。要深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认真调查、了解实情,聚焦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建章立制、防止反弹,按照“四化三可”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深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扎实务实,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反馈意见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统筹推进各类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一体整改、一体解决。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扎实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作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市领导金春龙、李胜辉、陆艳先等参加会议。(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