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亳州召开
发表时间:2019-03-07 15: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4日至5日,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汪一光陪同考察。

  3月4日下午,袁华先后来到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林拥城景区、润耕天下农场、汤王温泉景区、亳州古城、亳州城市展览馆、南湖灯光水舞秀等景点景区,实地考察了解我市旅游厕所建设情况。在3月5日上午召开的会议上对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华对我市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亳州市坚持把厕所革命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列入“一把手”工程,重金投入、高位推动、高频调度,小厕所、大革命,做出了大文章,产生了变化。

  袁华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旅游厕所革命这项旅游促进工程、文明提升工程和便民惠民工程实施好,进而抓好其他各类软硬件建设。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质量水平,着力在加强旅游厕所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创新旅游厕所管理上下功夫,着力在提升旅游厕所服务上下功夫,着力在做好迎接督查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在提升旅游厕所科技水平上下功夫,着力在加强文明如厕宣传上下功夫。

  袁华要求,要强化统筹形成合力,进一步营造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良好氛围,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资金保障机制、督导考核机制以及宣传工作机制,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发挥综合协调功能,广泛争取各方面支持,整合各方面力量,纵深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重要批示。部分市、县的文化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副市长曹振萍参加会议。(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