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2019-02-02 14: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春节将至,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汪一光先后来到雅中庆、苏迅、黄学信等3位厅级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新年的祝福。每到一处,汪一光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亳州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汪一光说,老干部是亳州历史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正是大家过去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亳州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过去一年,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变革,这些也都离不开老干部的智慧与支持。汪一光说,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亳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汪一光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完善老年大学场馆设施,丰富课程设置,充分发挥作用,让老年人身体更健康,精神更愉快,生活更幸福。

  老干部们对汪一光一行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亳州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亳州发展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侯化参加慰问。(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