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到漆园街道淝河村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9-02-01 11: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到蒙城县漆园街道淝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参加了慰问活动。

  淝河村丁庄丁怀才是杜市长包保贫困户,杜延安把慰问金交到他手中,同他拉起了家常,询问孩子的成绩怎么样,并为孩子准备了新年礼物,希望孩子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在贫困户李永华和陈广宽家中,杜延安详细了解了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当杜市长了解到这两户群众通过光伏扶贫、企业入股分红等措施,2016年已成功脱贫,并且在2017年家庭人均收入达到了9000多元时,杜市长非常高兴,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老党员李如良和陈敬海家中,杜延安市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基层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中,杜延安指出,当前扶贫是农村工作的第一要务,希望老党员要带头,通过多种形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在淝河村党群服务中心,杜延安还看望慰问了驻村的扶贫干部,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驻村工作队要扎根基层,扎实开展,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为贫困户的脱贫努力工作。(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