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参加“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7 16: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8日是第一个国家宪法宣传周。12月4日上午,全市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举行,市长杜延安参加活动。

  在市区魏武广场,37家市直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展台、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宪法知识和各行业领域的法律知识。杜延安来到各部门宣传台前,详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宣传情况,指出各部门要抓住宪法宣传周活动契机,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宪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帮助大家学法、懂法、守法,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浓厚氛围。

  随后,杜延安来到市法治文化公园,观看了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法治文艺演出活动。杜延安对这种自编自导自演、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形式表示肯定,鼓励相关部门多开展老百姓容易接受的普法宣传活动,让普法教育更加接地气、有人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昭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参加活动。(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