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农村基层宣传暨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在蒙城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28 08: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亳州市农村基层宣传暨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在蒙城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蒙城县移风易俗主题公园、庄周街道市民文化活动中心、王集佑斌文化大院等地,现场观摩农村基层宣传和移风易俗工作。

  在下午召开的会议上,方晓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农村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要着眼入脑入心,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着眼抓“长”抓“常”,以培育时代新人为目标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着眼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着眼夯实根基,巩固筑牢基层宣传阵地。

  方晓利强调,要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农村广播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以移风易俗工作为统领,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在宣传教育上要进一步深化,在治理措施上要进一步硬化,在行为约束上要进一步强化,在组织推进上要进一步实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共同做好农村基层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参加会议。(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