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发表时间:2018-09-10 11: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先后来到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亳州三小、亳州一小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个学校,方晓利都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以及节日的问候。慰问中,方晓利还认真察看学校的建设规划、设施配备等情况,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师资力量等。

  方晓利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采取“送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办法,培养引进更多优秀青年教师,持续增强学校的师资力量,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知名度。要关心关爱青年教师,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教学。广大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争当“药都最美教师”,尽心尽力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