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分享感人故事 展现记者风采
发表时间:2018-08-13 10: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9日下午,亳州市第五届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0名新闻记者参赛。《我是你的眼——我与“爆米花”男孩的故事》《十年坚守,不忘初心》……选手们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为的精彩故事,展示了亳州可喜的变化,展现了新闻记者的风采。

  “一张张可亲可敬的面孔,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他们时刻鞭策着我传播社会正能量、记录事实。”来自亳州晚报社的选手于海博说。

  “通过本次比赛,我汲取了不断前进的动力,这种力量将让我更加坚定地走在新闻道路上。”选手蒋海涛说。

  经过激烈角逐,陈百慧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打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根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昭华、市政协副主席沈振清参加活动。(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