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调研涡河入河排污口截污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27 08: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6日下午,市长杜延安带领市水务、环保、城管、亳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调研涡河入河排污口截污工作。

  涡河入河排污口截污工作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之一。在亳州经济开发区云渡社区张竹园自然村,杜延安走街串巷,从排污口开始,沿路查看下水道走向、污水流向,边实地踏勘,边详细听取截污方案介绍,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优化施工方案,将生活污水就近接入城市污水管网,彻底解决污水入河问题。

  杜延安还在云渡社区小马庄自然村排查出一处黑臭水体,当即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提出了治理方案,并明确牵头单位、建设单位、管理单位。在调研中,杜延安与当地村民拉家常,了解黑臭水体形成原因,向群众介绍治理方案,征求群众意见。群众纷纷表示,这片黑臭水体已经存在几十年了,要是能得到治理是件大好事,大家对治理方案很满意。

  调研中,杜延安要求,要把涡河入河排污口截污作为整改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紧抓好,以最快的速度确定施工方案,尽早开工建设,尽快实现截污。同时要加大排查力度,全面排查涡河沿岸排污口,实现排查全覆盖、截污全覆盖。(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