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到涡南镇调研集镇建设和改厕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18 09: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在县委副书记陈长安的陪同下,到涡南镇实地调研集镇建成区建设进度和人居环境整治“一村一试点”改厕工作开展情况。

  方晓利一行首先听取了涡南镇党委书记陆春晓关于涡南镇集镇建成区建设和贯彻农村“三大革命”的落实状况。

  方晓利指出,今年以来涡南镇集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瞩目,证实了涡南镇党委、政府严格贯彻落实了农村“三大革命”的总体布署,打造出了涡阳县宜居小镇建设的示范点,尤其在集镇建设上苦下功夫,在人居环境整治上突出亮点,为涡南人民提供了适居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充分肯定涡南镇的同时,方晓利强调:一要戒骄戒躁。不能因为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满,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推进集镇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农村“三大革命”改厕工作落实进度,把乡村振兴上升到政治高度抓落实。

  二要警钟长鸣。集镇建设和改厕工作涉及资金巨大,要加强资金的监管和运行,以案为鉴,确保工作透明度。

  方晓利指出,涡南镇集镇建设的基础设施已相当成熟,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兼顾到位,可与农村环境整治“一村一试点”工作结合抓,以集镇建成区和高庄“一村一试点”样板村为中心,辐射四周,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宜居宜业的特色乡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