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提振精神 继续努力 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发表时间:2018-07-17 08: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专题调度会议。汪一光指出,要提振精神,继续努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谯城区、亳州经开区、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以及8名网格员代表,分别围绕市中心城区网格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发言。汪一光认真听取网格员代表的工作汇报,征求并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汪一光说,今天大家的发言都很好,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为我市下一步的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参考。近段时间以来,各位网格员努力工作,辛勤付出,市中心城区网格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汪一光指出,谯城区和亳州经开区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理顺工作机制,促进市中心城区网格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开展。环境问题发生在基层,解决问题的智慧和办法也在基层,要多召开这样的会议,多听取网格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环境问题的解决。

  汪一光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提振精神,继续努力,按照“找、交、销、查、考”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市中心城区网格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汪一光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一手抓环境保护,一手抓经济发展,平衡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市委常委、谯城区委书记金春龙,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