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7-04 0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副主任柴发合应邀率专家组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脉问诊,研讨突出问题解决办法。

  汪一光首先对柴发合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一行通过分析研判,帮助我市找出大气污染的主要成因,指导我市制订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汪一光指出,谯城区、亳州经开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和职能,科学吸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以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还群众蓝天白云、繁星闪烁。

  会议还介绍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核心,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市中心城区网格化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工作,大力开展控煤、控气、控车、控尘、控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谯城区、亳州经开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就污染源发现、建筑工地管理、车辆限行、气象支持等工作向专家组提问,专家组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侯化,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座谈。(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