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鼓励探索创新 推动传习活动扎根见效
发表时间:2018-07-02 10: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县区委宣传部作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好基层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工作,方晓利指出,要加强统筹指导,精心做好顶层设计,鼓励基层开展传习中心的建设模式、内容方式、管理运行等创新,不能流于形式,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针对受众群体的不同特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传习活动扎根见效。要整合传习阵地,统筹运用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形成配套完善、功能突出的固定传习场所,要整合县级媒体资源,及时发布传习内容信息,打造信息互通共享的工作平台。要建立传习队伍人才库,精心培养具有一定理论功底、熟悉上级政策、懂得群众心理又有一技之长的志愿传习队伍。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移风易俗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