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推进公厕规划建设 让群众“方便”更方便
发表时间:2018-06-22 08: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1日上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暨建成区卫生公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方晓利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直面问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紧启动建成区公厕建设管理专项规划工作,优化规划布局,明确年度公厕建设数量、位置和设计标准。要全面修缮公厕损坏设施,推进现有公厕改造提升,完善公厕配套设施建设,保障现有公厕设施完好、干净卫生、正常使用。

  方晓利要求,公厕管理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推进市场化运作管理模式,解决我市公厕管理人员不足、专业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谯城区要加快消灭旱厕工作进度,对废弃或使用率较低的旱厕进行拆除,对群众有需求的旱厕要进行升级改造,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全面消灭城区旱厕。

  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谯城区文明委、亳州经开区管委会、市文旅局、市房产局等单位汇报公厕整治提升和规划建设情况,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上次文明创建工作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