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齐抓共管 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8-05-25 16: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3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业务会在谯城召开。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方晓利先后来到谯城区颜集镇、魏岗镇、五马镇等地,实地察看了集镇建成区建设和改厕工作。

  方晓利指出,要提速度、提质量,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既要加快推进,更要确保质量;要抓标准、抓对照,建成区整治要重点打造核心区,突出环境整治,抓好问题整改;要补短板、增特色,抓好绿化和文化,补齐绿化短板,补上文化内涵,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还要注入文化之魂,突出皖北乡村文化,留住乡愁村韵。

  方晓利强调,要充分做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注重建管并重。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是系统工程,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县区责任要充分压实,要比学赶超学习借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加强协作,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紧抓不放,跟踪督促,务求必胜,努力开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