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坚定不移地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再出新成绩
发表时间:2018-03-26 09: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杜延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马露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汪一光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会”通过的一系列报告及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等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市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汪一光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再出新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弘扬“四个伟大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狠抓落实,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举措,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着力抓好全面深化改革,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汪一光指出,要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学习培训,坚持真抓实干,用辛勤和汗水换取我们取得的真真实实的成绩,用我们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创造亳州光辉灿烂的未来。

  金春龙、吕剑、秦凤玉等市领导参加会议。(陈显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