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18-03-23 09: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2日上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汇报了2018年全市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项目(草案)和“九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委等部门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方晓利指出,各个部门要围绕争创文明城市和“九城同创”开展工作,把争创的过程作为检验提升工作的过程。各牵头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主动与省相关部门对接,继续抓好九城同创,确保逐年提升,逐步达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要围绕八项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文明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确保抓出成效。

  方晓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在文明创建工作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围绕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定期调度,逐步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争取早日争创成功。(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