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不断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发表时间:2018-03-21 08: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0日上午,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审议了《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督察办法(讨论稿)》《中共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和《中共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审议了《亳州市文联(作协)深化改革方案(讨论稿)》。

  汪一光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把改革进行到底。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有力有效地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领域改革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及时把握工作脉动,紧密结合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坚定不移把改革进行到底。

  汪一光要求,要突出抓主抓重,扎实务实抓好改革任务落地。要着力把牢改革正确方向,着力抓好中央和省委部署改革任务,着力打造亳州改革亮点,善于总结,善于提炼,及时梳理成果,把亳州宣传好。

  汪一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效应”,“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改革;要锤炼作风、提高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要加强调度、严格督查,不断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李军、金春龙、吕剑、秦凤玉等市领导参加会议。(陈显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