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3-16 16: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15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开班仪式并就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工作进行部署。

  方晓利指出,要统筹把握好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关系;要把握好顶层设计与精心实施的关系,做好跨年度建设计划,抓好年度工作推进,着眼预留发展空间,严格按照科学规划标准来实施。

  方晓利强调,要把握好开拓创新与经验推广的关系,善于学习借鉴,在社会资金筹措、特色打造上创新;要把握好政府主导和群众主体的关系,政府要发挥好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要把握好建设与管护的关系,明确管护内容和责任机制,广泛宣传动员,严格考核奖惩,齐心协力,务实攻坚,努力开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新局面。(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