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表时间:2018-03-07 15: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6日上午,全市纪念“三八”妇女节暨亳州市妇联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方晓利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实施“五项行动一项工程”,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妇女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的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方晓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巾帼力量。要加强联系服务和维权工作,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全方位推进妇联系统改革。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永红,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参加会议。(张兰兰 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