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切实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8-02-26 08: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24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到亳州晚报社、亳州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

  在亳州晚报社和亳州广播电视台,方晓利听取两家新闻媒体工作情况汇报,与新闻工作者进行座谈,对两家媒体去年新闻宣传、新媒体发展、市场营销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方晓利指出,去年亳州晚报社、亳州广播电视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策划了一些主题宣传活动,把老百姓关注的社情民意和民生问题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谈到今年工作时,方晓利要求两家媒体要精益求精,严把导向关,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规范审稿程序,做到零差错。要从严要求,善于解决问题,做到留心、留人、留事业。要加大新进人员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媒体老员工传、帮、带作用,让新人迅速成长起来,做到有为才有位。要完善机制,把资源用活用足,在外宣和营收上下功夫,多开辟新的增长点,适应市场经济,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亳州晚报 陈显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