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08: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13日上午,2018年亳州市春节团拜会在市行政会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汪一光致新年贺词,市长杜延安主持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参加团拜会。

  汪一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同志、各位朋友,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中央、省驻亳单位,向驻亳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向在外创业拼搏的亳州老乡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亳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汪一光指出,2017年,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工作要求,坚持“四个导向”,着力解决“四个点问题”,实现了经济健康较快增长、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在省统计局公布的23项指标中,位居全省前八位的19项,前四位的17项,前三位的15项,第二位的7项,第一位的3项。总量从地级市组建之初的全省垫底跃升到全省第十位。亳州各方面都在发生着积极而深刻的变化,亳州发展已站在历史新的起点,加快发展的基础更牢、质量更优、后劲更足。

  汪一光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以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突出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尽快打造成为百万人口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突出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汇聚起亳州弯道超车、跨越崛起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刘海石、李军、金春龙、吕剑、秦凤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各高校、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近年来退下来的市厅级老同志和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劳模代表参加团拜会。(亳州晚报 陈显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