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发表时间:2018-02-07 09: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6日上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走访慰问市厅级退休老干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汪一光先后看望慰问了雅中庆、苏迅、黄学信等3位市厅级退休老干部,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汪一光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介绍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汪一光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打下的扎实基础是密不可分的,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需要老干部们的智慧与经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把亳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亳州市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目前是亳州发展历史上的最好时期之一,对未来充满信心。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汪一光一直牵挂于心。

  困难群众马守现的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家里没有稳定收入。根据他家的实际情况,政府采取了养殖、光伏、危房改造等项目进行帮扶,目前,马守现的房屋已经完成了翻新改造,住上了新家,山羊养殖搞得有声有色,养殖业收入9100多元,2017年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得知马守现想要扩大养殖规模,汪一光非常高兴,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帮助马守现协调解决养殖场地扩建的问题,同时,加强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引导和鼓励困难群众依靠勤劳的双手来换取幸福的生活。

  72岁的老党员史占友是一位退伍军人,汪一光详细询问史占友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老人说,对过去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奉献过的老党员,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在谯城区十九里镇,汪一光还前往困难户王龙清、宫文英、侯俊英,困难优抚对象李中义及老党员李金华等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环境、子女教育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亳州晚报 陈显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