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古城被授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称号
发表时间:2018-02-06 15: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5日上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亳州古城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近日,中国侨联公布第五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名单,来自安徽省的亳州古城等5家单位名列其中。“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以“侨与中国梦”为主题,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以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为特色,以华侨文化为纽带建设的交流平台。

  方晓利指出,亳州将充分发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品牌作用,大力弘扬亳州古城厚重的文化,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市侨联和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把亳州古城打造成弘扬中华传统民族文化、展示亳州形象的名片和舞台。要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传播亳州声音、讲好亳州故事。要加强与侨联系统、海内外侨团的联系,吸引更多海内外华人华侨来亳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参加揭牌仪式。(亳州晚报 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