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2-01 09: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31日上午,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

  汪一光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伟大社会革命,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现实战略选择,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一场伟大自我革命,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时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切实把省“两会”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汪一光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增强本领,带头担当尽责,以舍我其谁的气势,把亳州发展推向新阶段。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盯“四个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树立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办法,推动任务更高质量地落实。要带头廉洁自律,永葆清廉本色。

  汪一光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着力保持经济健康较快发展良好势头;强化市场监管和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要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开展“铸安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共同进步,推动工作。

  市领导刘海石、李军、金春龙、秦凤玉参加会议。(亳州晚报 杨文刚)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