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亳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19 08: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8日上午,“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18年亳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谯城区五马镇吴小阁村启动。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卫计委、市体育局等26家单位搭设宣传咨询台,向村民宣传相关政策知识,捐赠了现金和图书、体育器材等物资,并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方晓利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组织多批次文艺、农技、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农村和偏远地区,有力推动了城乡协调发展,丰富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

  方晓利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农村实际,将“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与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结合起来,多做一些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细致入微的好事实事。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更加勤政务实、富有成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将“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与书香村居等活动结合起来,充实下乡内容,拓宽下乡途径,健全下乡机制,让“三下乡”常在乡、留在乡。

  启动仪式结束后,方晓利还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活近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亳州晚报 陈显锋 张延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