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因地制宜 持续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发表时间:2018-01-15 0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2日,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深入谯城区,实地调研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方晓利先后来到立德镇闸口村、立德村,龙扬镇大王村、周刘村等地,认真听取了改厕、有害垃圾分类等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进展情况。

  方晓利指出,要加强协调,进一步促使农村居民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因地制宜,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得到群众的更多支持和认可。

  方晓利强调,在改厕工作方面,要加强技术指导,保证建设质量,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要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中精力抓示范,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推进有力、落地见效。(亳州晚报 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