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让有德者有得 让好人有好报
发表时间:2018-01-15 08: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日12日下午,礼遇“好人”座谈会召开,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晓利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礼遇好人的思想认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礼遇好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好人,礼遇好人,真正让有德者有得、好人有好报。

  方晓利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礼遇好人工作措施。要继续落实好《亳州市礼遇和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实施意见》,真正把尊重、关心、爱护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给予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崇高礼遇。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帮扶制度,积极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妥善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好人”的坚强后盾。(亳州晚报 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