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方晓利到谯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08 15: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6日下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来谯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改厕等工作。谯城区委副书记周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超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方晓利先后视察了十河镇十河中心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魏岗镇大陈村的改厕和扶贫攻坚工作,并对谯城区的各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调研中,方晓利强调指出,美丽新村、美丽集镇建设要在规划设计上具有前瞻性,在建设上坚持高标准,在管理维护上体现人性化,努力打造皖北一流的“亮点新村、明星集镇”,真正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加大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力度,让污水处理设施等真正发挥作用,从根本上保障新村、集镇的大环境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按照规范化、现代化、阵地化的要求打造基层党组织阵地,两手抓、两手硬,在完善硬件基础设施的同时,充分发挥微信群、公众号、QQ群等自媒体新手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凝聚党员、引领群众,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魏岗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晓利结合亳州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宣讲,强调要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继续抓好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振兴。

  市委政研室(美丽办)主任江涛参加调研。(景成庶 马柱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