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7-11-08 08: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八个记者节。值此,向奋战在新闻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工作者是党和政府声音的传播者,是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是时代变迁的忠实记录者。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认真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关注民生,聚焦热点,反映诉求。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等一系列重大主题、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中,创新新闻宣传报道方式,精心组织了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亮点的宣传报道,发挥了强有力的舆论引导作用,起到了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新闻与时代同行,媒体与责任同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2·19”“11·7”讲话等新闻工作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亳州“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

亳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7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