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07 08: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6日,亳州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对亳州市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亳州市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总体情况,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亳州市双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聚焦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部队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复转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体现了对子弟兵的关爱。亳州市已两次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去年首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汪一光指出,亳州有着光荣革命斗争和拥军优属传统,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对双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好双拥工作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工作来抓实抓好。

  汪一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快解决。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反馈的问题,要逐项对照,整改到位,确保亳州市再次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要坚持不懈抓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杜延安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再加压力,强化措施,对照《安徽省双拥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找差距,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规定,以争创工作为契机,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年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赫璞峰,副市长应国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晓东出席会议。(杨光 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