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调研亳州市演艺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31 08: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30日下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调研市演艺公司。

  座谈会上,汪一光听取了亳州市演艺公司发展情况汇报。

  汪一光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日益成为人民群众的热切愿望,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逐渐呈现出多层次、多样化的特点。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走出去”,借鉴外地经验,尝试开办迎合市场需求的“小剧场”。

  汪一光强调,要利用亳州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良好契机,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要坚持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的内容。要开阔思路,创作一批贴近现实生活、群众喜闻乐见、体现亳州特色文化的文艺作品。要加强学习、苦练本领,不断提高演出人员的演艺水平。要积极创新演出方式与演出内容,激活市场活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市委常委、谯城区委书记金春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赫璞峰,副市长侯化参加活动。(陈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