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10-11 08: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1.jpg

 

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2.jpg

 

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3.jpg

  10月10日上午,亳州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荣晖作《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方晓利主持会议。

  报告中,范荣晖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和指导力度。

  方晓利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着力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坚持“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去,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领导杨长俊、李军、张年进、金春龙、赫璞峰、秦凤玉出席会议。(杨文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