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勤民警
发表时间:2017-10-09 08: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5日上午,亳州市长杜延安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魏武交警中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勤民警,调研指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公安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要求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杜延安详细询问网上办事、服务群众举措落实情况,了解节日期间现场办事工作量,向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在魏武交警中队,杜延安深入了解节日期间交通秩序及安全管理形势,要求紧密结合节日交通通行及多雨天气情况,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走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杜延安详细询问当日警情,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查看一线民警值勤情况。

  杜延安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各项安保维稳任务繁重,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逻戒备和社会面管控,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突出科技强警工作,依托视频数据平台、社会信息和各种警务资源,提升社会治安预测预防预警智能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工作,加大网上办事及便民举措。要强化暖警爱警工作,加强民警思想政治教育,完善警务装备配备,落实各项津贴补贴政策,不断激发民警内生动力。

  市公安局领导王亚洲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