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25 09: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2日下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长李国英同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同志莅亳调研和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同志莅亳督查司法体制改革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巡视整改、信访维稳、群团组织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和《亳州市招才引智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上来,要时刻保持清醒,领导率先垂范,狠抓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明边界、竖牌子、出实招、治黑臭、谈补偿”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亳州市高度重视,完善制度机制,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加强督查调度,细化工作举措,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改到位、不反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引导,使巡视整改工作成为亳州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工作亮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加强督办督查力度,加大效能问责和失职渎职查处力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向好。

  会议指出,群团改革是党中央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和适应党的群众工作形势变化,作出的具有全局和战略意义的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传达全省群团组织改革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因地制宜,完善方案,全面推进亳州市的群团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人才是兴市之本。要实现“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工作目标,招才引智是关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求所在、但求所用”,切实抓好《招才引智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广泛招引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来亳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