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蒙城举行
发表时间:2017-09-20 11: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0日,“践行核心价值观,打造好人安徽”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蒙城县举办。全省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安徽好人代表、亳州市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齐聚一堂,与文明相约,与好人相伴。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精彩文艺节目和主持人访谈、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对话、现场观众提问、网民在线留言、场外连线、微博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全国人民进行现场交流,传递好人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从2016年始,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各市轮流举办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本次选在蒙城县举行,也是旨在发扬亳州市好人和模范的标杆作用,引领社会新风尚。(李杨)

责任编辑:李飞